◎ 2007‧Taipei 101 煙火秀 ◎
  和小葉子約好一起去看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一直無法決定看煙火的地點,就先約在誠品書店碰面,在附近繞一繞,再決定下個點。


















◎人潮洶湧◎
我騎車還在101的外外圍,就看到交通警察在路口備戰了。
光是要停好摩托車,也找了好久停車位,附近的巷弄都停滿了車,擠滿人。我想唯一開心的是賣吃的商家。
和小葉子從8點多就坐在誠品外的人行道上,從沒什麼人到擠滿了人,我也沒力思考換地點。
坐在人行道上,看著人群在我前方擠著走,老實說:空氣真的不太好。這樣一雙雙走動的腳在我眼前晃動,看的我眼睛好痛‧‧@@
等待中,難免得到化妝室,就近借用誠品書店、新光三越。可怕呀!可怕!上個廁所排隊得花30分鐘以上,每間化妝室外都是女士們大排長龍。在此,想稱讚誠品書店的免治馬桶,坐起來真溫暖、舒服。











 



 

 

 

 








◎快照呀◎
 哈!拿起相機、手機補捉煙火美景!


 ◎意外煙火秀◎
 就在台北101煙火秀結束後,人潮已開始往捷運站移動,突然從誠品書店隔棟統一國際大樓屋頂煙火施放,大夥驚叫聲連連,很有意思!


看完台北101大樓的煙火秀,又在附近走走,滿地的垃圾,人潮依舊不散。光是走回聯合報後巷子停摩托車處,也花了不少時間。明年是否會再到101附近看煙火,我想還是遠遠看,不要人擠人湊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 的頭像
    Daisy

    Daisy's World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