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業務需要,今天我要到客戶的新竹辦公室對保。 

一個禮拜前,當我的主管告知我這件事時,我是有點不想去,怕碰上大姑媽來找我,肚子不舒服;再加上這一陣子公事繁忙,到新竹一趟,我就少了半天工作時間,哎~好煩喔!

雖然之前有點小操心,昨晚睡前還小小期待今天到竹科的半日行。即使是吃過午餐才出發,我卻好像小學時要去遠足般的,準備零食跟飲料,興奮的跟同事、客戶開車南下。﹝其實我內心深處希望辦妥公事後,還有時間讓我偏離行程,亂遊亂遊。

開車行駛在北二高,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好舒服喔!如果我沒來新竹,待在辦公室裏,冷氣好強、又有接不完的電話,嗯,還是坐在行動日光浴車上好。看著今早出門前,老弟拿給我的【319鄉‧微笑護照】要我去蓋章戳,我來好好研究那裡可以順路蓋章。

花了近2個小時才到達客戶的辦公室,這是我第一次到新竹科學園區,哇!原來竹科長這樣呀!

雖然客戶員工要對保的人數不多,但看了幾位帥哥,往返台北、新竹的時間遠遠超過停留在新竹辦公室的時數,這趟竹科半日遊還是值得呀 !!!


從客戶辦公室出來,已是夕陽伴我歸,遠足結束,留下到此一遊照。客戶在,我還是正經一點。

回程經過關西,想說一下交流道就可以到關西鎮農會仙草加工廠蓋章,到時已5:30,嗚~嗚~  大家都下班了,我的【319鄉‧微笑護照】空白回來,小小失望。

今天開車經過三峽、新竹,很意外看到高樓一棟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一棟比一棟高,戶數也多,很懷疑可以售出七成嗎?

偷得浮生半日閒的代價,從新竹帶回來的工作讓我獨自加班到凌晨12點,當我完工後很有成就感。

趕緊回家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