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kor GuideBooks.jpg 

 

今年的休假超省,一個多月前就想快快安排個小旅行把假休掉。

看了韓劇想去韓國、又想到日本看楓葉、又看馬繼康老師有沒有帶團...,
就在此時收到同事轉寄一封介紹『世界遺產』的email,當時我也轉寄給幾位喜歡旅遊的同事、朋友。
email信箱常爆滿的同事Ann這次倒是收到我轉寄的這封信,

並回信告訴我,她在11月計畫到世界遺產之ㄧ的吳哥窟旅行。

馬上打電話問她參加什麼團?
Ann:『這團是有專人解說的,很特別...』
還沒等Ann說完,我就插話:『專人帶團?那人該不會姓馬叫繼康吧?』
Ann:『對呀!對呀!你也知道呀?』
『那我也要參加。』
『可是不知還有沒有名額?』

就這樣,打電話到創意星球詢問,Tammy說早已額滿了,不過...
問我有幾人要參加?
『1人』
Tammy:『今早剛好有位付訂金的朋友臨時有事,可能無法參加,如果他確定不去,就能讓你遞補上來。』

就這樣,很幸運能到名列世界七大奇景的吳哥窟一遊!

有個同事在幾年前到訪過吳哥窟,她說:『吳哥窟呀!不去會後悔,去過也會後悔。』

就讓我自己去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