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檔案裡的相片,看到過年到香港玩的相片,因為相機在我手上,都在幫人拍照,我和小蘇子的合照並不多,不然就是自拍的大頭照,再不然就是搞笑的照片。

第一張相片 ↑↑ 是在海洋公園學海獅,小蘇子也模仿的很逼真!!

 
再來一張!
我的褲子濕濕的,是因為我們去玩.....

 
滑浪飛船 Racing River

因為過年到香港,很冷!所以穿厚外套、戴帽子,又怕淋濕,就是這模樣上場!

這是小蘇子第一次玩這麼刺激的遊戲,我跟他說:等會兒船會開到很高的地方,要把雙手舉高,就會很好玩喔!

小蘇子真的把小姑姑的叮嚀放在心上,因為我真的看他把雙手舉高高!

不過.....

龍騰四海...jpg 
下來時卻變成這模樣....

本來高舉的雙手變成抓緊的雙手,實在太可怕了,難怪船上這四人的表情都不太美,呵呵!

 
下船後的自拍,全身溼透透!

小蘇子意猶未盡,還想再玩,不了,快去玩別的遊戲吧!

過年期間在海洋公園,每項遊戲都大排長龍,為了滿足小孩子,只好排了。


IMG 756.jpg IMG 757.jpg IMG 758.jpg     哪有這麼可愛的姑侄二人!

在香港吃喝玩樂,沒多久就變這樣.....

 
呵呵...

這是小蘇子拍的,他看到小姑姑的腹,不禁哈哈大笑!

Hotel Panorama.jpg 

真是個古錐的孩子!

 

  本篇文章乃是不計形象演出,看完請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