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工作之需,下午到陽明山一趟。

拜託David開車帶我上山,在仰德大道開到華興中學,David突然大喊沒油了,天哪~這一路上坡,車在有氣無力加上兩人一路尖叫之下,終於開到加油站,有一陣我還想可能要下去推車了,真是虛驚一場。

7.jpg 
天氣很好,雖然有些烏雲。

2.jpg 
這隻貓本來閉目小憩,當我拿出相機就把他吵醒,sorry~

3.jpg 4.jpg
5.jpg 6.jpg
小巷內的落葉及不知名果實。
我想把焦點放紅果實,但卻拍不好,以前只要把相機的小花調好,隨便按下就OK,但最近卻拍不出我要的感覺,是該換相機嗎?

上班時間中能到郊外透透氣,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