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2.jpg 


旅行出遊,碰到相機電池沒電或記憶卡容量不足,最令人氣急。

曾在加拿大的哥倫比亞冰河碰到相機電池沒電,也曾在俄羅斯觀賞莫斯科馬戲團在大戲院電池沒電。
這場景都是旅行中難忘的一刻,遇到時很鬱卒。

所以,旅行時我會準備另張記憶卡、電池,而且要充飽電力再出發。


照片 009.jpg 
我的備用電池及記憶卡一直以來都放在ANNA SUI護唇膏盒子裡。
紙盒用久了會稀爛,就在我買不到ANNA SUI的護唇膏同時,也代表我的備用盒無法更新。

我找到代替護唇膏小盒的鋁盒,就是小丸子薄荷糖盒。

將~將~將~將~~~~

照片 013.jpg 
瞧,多麼舒適,多麼棒呀!

不知道你的備用電池、記憶卡放在你包包的那一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