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6.JPG  

 

這幾天最吸引我的新聞就是台北松山機場觀景台啟用
今天雖然天氣不怎麼好,還是啟動我的出門動力開關。

搭捷運到松山機場很便利,要去日本距離似乎變的很近!
好久沒走進松山機場,變好多,不再是小小暗暗的國內機場,今天看到明亮變大的國際機場。
今天的松山機場很熱鬧,人好多!

空姐.jpg  
有人來上班...

IMG_1077.JPG  
有人要出國、有人回來...

IMG_1017.JPG  
還有很多人目的地跟我們一樣,都是到觀景台看飛機!

來觀景台看飛機,最好在早上9~12點、下午5~7點,這時段飛機起降班次較多。
觀景台位在松山機場第二航廈3樓,從郵局旁小門便是觀景台入口,
可搭電梯,不過,在3樓走樓梯就好了,等電梯人多,節能簡碳步行好!

IMG_1069.JPG  
右邊小門便是觀景台入口
牆上都是台北市景觀,很好辨認。

IMG_1066.JPG  

IMG_1065.JPG  
台灣風光

IMG_1064.JPG  
飛機帶去遨遊世界

IMG_1063.JPG  
從松山機場到羽田機場,把台北與東京的距離拉近了!

IMG_1026.JPG  
觀景台約545坪,可以近距離看2樓的出境登機、行李裝上機、工作人員作業,空橋收起,準備出航!
原來飛機從登機口到跑道是由機頭前的拖車帶引呀!

從跑道收音,觀景台有擴音機,可以聽到飛機起降的轟隆隆聲音。

IMG_1027.JPG  
美麗華的摩天輪,彩色燈光變換增色

IMG_1047.JPG  
3樓電梯出口小角落,觀景台紀念章

IMG_1053.JPG  
2樓的摩斯漢堡,是個歇腳的好地方
今天生意很好,觀景台啟用帶來不少人潮 ...

我以為是觀景台啟用帶來不少人潮,似乎不太對
準備要回家,遠遠看到許多人,心想:這麼晚還有團體要出國,真好!
才跟小蘇仔說:哇!怎麼有這麼多人要出國!!
一旁打掃阿姨聽到我的話,馬上說:都是來看日本明星的啦!

IMG_1074.JPG  
一聽是日本明星,我也要追星!
要小蘇仔站在走道拍張照,惹的一旁追星小女生哈哈笑!

其實是哪位日本明星來,我也不知道,竟然還有2個人來問我,反正,等一下就知道了呀!
看到追星族手拿海報、標語寫著:東京公園、春馬.....
很久沒看日劇,不甚了解,我跟現場追星族的年齡也是有點差距啦,我承認。

IMG_1082.JPG  
原來這位就是春馬呀!
他的姓,還是剛剛問我要等誰的一位接日本團機的臺灣導遊小姐告訴我的,
因為她聽懂現場有人叫日本明星名字。
本來圍好好的管制區,一下就被粉絲擠入春馬身旁,亂成一團
旁邊的阿Sir喊:快走,快往前走!
(我說阿Sir呀,下次你要用日語講啦,不然粉絲誰在聽你的話呀~~)

IMG_1099.JPG  
在捷運站內,有座無人圖書館,書雖不多,但很新!
借了5本旅遊相關書,回家馬上看完『一個人吃太飽 : 高木直子的美味地圖
好想跟著書上的美味地圖,飛去吃香喝辣的,好想好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