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噢,很少走進圖書館,最近幾次走進圖書館是去借用廁所

有次帶小蘇子到誠品晃,看到書他想買,家裡很多書,他都還沒看,又喜新忘舊
我跟他說,我們到圖書館去,那兒也有很多書,保證讓你看不完!

就在他生日前夕,我跟小蘇子說:小姑姑要送你的生日禮物就是帶你到圖書館辦借書證!
小蘇子開心哩,很期待!
生日當天要出門前,還提醒我別忘帶身分證!


  
2.JPG
一次可借5本書,小蘇子在書架中挑了3本書
我說,那小姑姑也要借書來看
最後在影音區,小蘇子還借1片「湯姆貓和傑利鼠」卡通DVD


3.JPG  
最後姑侄兩人很開心的離開圖書館!


我很少在圖書館借書,現在圖書卡可以和悠遊卡結合
真的很方便,出門不需帶多張卡,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