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過年有沒有計畫去哪裡?」放假前,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的答案是:沒有,過年期間只想在家放空!
其實要放空也是不簡單的

我的放空日記 ...

【除夕】
清晨5點多起來,跟老媽到濱江市場買菜,天微亮飄小雨,市場已是人聲鼎沸,賣生魚片那攤竟大排長龍
到MOS漢堡買早餐再慢慢走路回家,經過7-11進去買本《商業週刊》,想看封面主題【幸福日記
     『其實人生好美,美在那些我們總不曾特別留意的地方!』‧‧王培根
除夕到初四每天7:11起單筆消費滿100元,贈送春節文件夾一個,我拿到Lock小醬
在7-11拿到微笑臺灣2011年新版護照,趕緊打電話和蓋章同好Ann分享,多拿一本給小蘇子
年夜飯吃太飽,中場休息與小蘇子到7-11蓋下2011年第一枚微笑章,放了第一支仙女棒 
我,摃龜了,從媒體上得知...

3.jpg 
新版微笑章 & 我的新舊微笑護照


玩仙女棒.jpg 
伊萊的第一支仙女棒!



【初一】

早上醒來,看到小蘇子很認真讀著微笑臺灣319鄉+護照,他對地圖超有興趣的
開始看日劇《Mr. Brain》,2009年在日本播出時正好在東京旅遊,看到不少《Mr. Brain》扛棒
午後,帶小蘇子&伊萊到大湖公園走走,小孩子玩的很開心。大湖公園現是臭湖,不建議去



大湖公園日光浴.jpg 
不受控的伊萊

大湖公園.jpg 難得拍到伊萊看著鏡頭
嘴巴塞滿蘋果...



【初二】

與小蘇子翻看微笑護照中得知:臺灣最多地區的縣市是高雄市- 38個、最少的是嘉義市- 2個
一個人喀完一甕佛跳牆,好吃!
靜靜的繼續看《Mr. Brain》、靜靜的看書...,回娘家的日子,家裡又開始靜悄悄
這幾天,總共收到16通賀年簡訊,謝謝想起我的朋友們 ...




微笑是小事      但可以川流全世界
善意 從微笑開始      信任  用微笑啟動
讓我們一起     用微笑跟彼此打招呼     不斷回到  夢想開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