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Hall.jpg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市政廳》,電視台不知已重播幾次,在Kimmy同學極力推薦下,我第一次看。

剛開始的劇情不怎麼吸引我,覺得什麼青鱗魚小姐的選美、市政廳裡官員行徑誇張,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看我與Kimmy在facebook上的對話 .....

facebook.bmp 


那時只知女主角叫金宣兒,男主角的名字還沒放在我腦袋裏。

隨劇情發展,男女主角情愫上升,整個就被吸住了!
呵~ 還是愛情浪漫的劇情合我胃口!

後來給Kimmy的留言...
DVD.bmp 

哈哈!星期一去上班真的滿腦子都是劇裡的音樂、劇情....

The City Hall.jpg 

市政廳》是在述說女主角辛薇萊從市政廳10級公務員到成為市長的成功記,和出生為未婚母的兒子同時考取行政考試和司法考試的天才官僚男主角祖國的愛情故事。


市政廳.jpg 

看完《市政廳》後:
1。多認識一位韓國男星~ 車勝元 ...
2。想去韓國旅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