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天氣.bmp 

 

 

過年期間,台北天氣不太好,期望到香港能夠擺脫濕冷陰雨天,但好像也沒辦法,有點失望。

2/15(初二)~2/19 到香港過年,有空就在睡前跟小蘇子說說『香港的故事』,其實是我自己簡單胡謅香港的歷史、人、建築、語言、交通等,希望小蘇子對香港有點概念,扯不出來時,就趕緊拿起書來講,小蘇子也聽的很專心。聽到後來,還要我講『澳門的故事』,覺得很好玩。

有時想想,還是要多看點書,不要誤人子弟才是。


2/15(初二)~2/19 到香港過年,有空就在睡前跟小蘇子說說『香港的故事』,其實是我自己簡單胡謅香港的歷史、人、建築、語言、交通等,希望小蘇子對香港有點概念,扯不出來時,就趕緊拿起書來講,小蘇子也聽的很專心。聽到後來,還要我講『澳門的故事』,覺得很好玩。

有時想想,還是要多看點書,不要誤人子弟才是。






 遊後短記~

  在香港幾天,天氣真如香港天文台預測一樣:多雲有雨,還很冷,外套都不離身。沒想到回台灣那晚,桃園下著比香港大的雨、台北氣溫比香港低得低,又濕又冷的天氣我不愛!

  回台一陣子,小蘇子對香港的種種還印象深刻,昨晚睡前隨口問他:搭那班機去/回香港/台灣?搭幾號公車到機場?住幾號房?從尖沙咀搭港鐵到砲台山要怎麼搭?小童八達通卡是什麼顏色、圖樣?去海洋公園玩了什麼?跟誰合照???? 一堆問題問他,他竟都回答的出來,最後還跟說:『下次帶我去日本吧!』

嗯,乖~這就請你去問你爸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