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春天來了,旅行的人也跟著多起來。

這張明信片是伶同事到北京旅遊前一天,請她寄張明信片回來給我的。
伶說:可是我不知怎麼寄耶!要怎麼寫英文呀?
傻瓜,在北京寫中文就通了!

五天後,伶回來上班,說她忘了寄明信片這回事,說什麼我也不相信,我知道伶在騙我。
果然,隔天就收到來自北京的明信片,呵~開心!


=  伶明信片上寫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北京故宮(紫禁城)是世界規模最大的宮殿建築,裡頭的文物大部分在台北故宮。
紫禁城正門前為天安門廣場,整整在此參觀四個小時,好累喔!
晚上老闆貼心安排按摩,真是爽!

 
1。收到這張明信片才知道紫禁城正門前就是天安門廣場,俺真是才疏學淺呀。
2。紫禁城真是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