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連續收到6張明信片,開心呢!
6張明信片來自4個人、3個國家-澳門、德國及日本。



書寧到德國渡蜜月,分別從楚格峰、海德堡寄明信片 ~
【左】從楚格峰上郵筒投遞獲得一枚紀念郵戳
【右】在海德堡寄出的郵戳-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貓熊提醒大家:「致力遏止地球的自然環境惡化,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 



【左】同學Julie寄給我的明信片數量累計近80枚,排名第一,這次Julie到香港辦事,從澳門回,明信片是香港太平山纜車,郵票/戳是澳門的。好像是第一次收到來自澳門的明信片呢。

【右】另一位Julie茱利亞是今年東京遊的同伴,在東京鐵塔買的明信片,被黛西軟性強迫寄給黛西,嘻嘻‧‧。欲知東京遊記,可以連上茱利亞的寫字檯喔!

第4個人就是我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第一張是華航的機上明信片兼飛機餐菜單,這個作法很省錢也很浪費,有習慣拿機上明信片的我認為明信片兼菜單,省錢。但大多數乘客拿了菜單看完後,隨手一放,下機時看到機艙地上好多明信片,浪費!這張華航明信片以圓山飯店為主角,還頗有台灣觀光景點特色。

另一張是寄自江ノ島,是有名的江ノ電經過腰越街上。這趟到江ノ島天空陰陰暗暗,只有零星的衝浪客,沒看到落日,時間也不夠,到鐮倉已經4點多了,鐮倉商店街的店接連拉下店門。這感覺好像買票去看電影,進戲院後卻要散場,我不愛。

第一張圖右上角是書嘉2月份到日本城崎溫泉遊寄的明信片,在城崎吃到好大的松葉蟹,令人口水直流‧‧


 我愛明信片,謝謝寄給我明信片的朋友們,因為明信片,我有機會周遊各地,這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