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來接機

回來了。

一下機直覺。日本攝氏16、17度,台灣26度,溫差10度,呀!

因為飛機抵達台灣的時間還算早,本計劃搭乘巴士回台北,再請老弟來載我。沒想到下飛機打開手機後不久就接到老弟的電話,和小蘇子已在機場等我出關,好感動呢!同時間茱利亞的老公及兒子Mac也在等著。

出境後,兩方接機者分別在左右兩邊等候,看到小蘇子笑的好開心,我想他是為了即將可推小熊行李箱而興奮。我也很興奮,除了抱抱小蘇子,還親眼見到Mac底迪,看見Mac手握的海報讓我覺得回來好開心!第一次在機場有人拿著海報歡迎我,感覺很不一樣耶!

Mac寫著:「歡迎媽媽、姊姊、Daisy阿姨回國。還有我的禮物。」我想Mac的重點是在歡迎禮物,哈!

回家途中經過圓山飯店,小蘇子說收到小姑姑從日本寄的明信片,這是我第一天寫的,第二天早上寄出,我還沒回國就收到了,日本郵政效率,讚!



  把相片儲存在硬碟裡,總共拍了3283張,有重複的、有模糊的、有捨不得刪的‧‧‧


  茱利亞的歡迎歸來 ~ http://www.wretch.cc/blog/julie0116&article_id=13608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