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T‧J

本以為我的春節冬眠會在2月12日上班日結束,下午還捲在被窩裡,捨不得離開。突然接到高中同學Julie來電,要與Tina聚餐,有朋自遠方(米國)來,不亦樂乎,趕緊爬出暖窩,看老同學去!

新年假期第一次出門,天氣沒想像中冷,倒是雨還不停的飄,鼠年一開春,水氣充足,希望整年都能遇水則發!

同學小聚約在東湖Skylark,下午人不多,聊天開心。Tina點的主餐是德國豬腳,感覺烤的過久,豬腳太硬,跟店經理反應,馬上收回換其他餐點。店經理的表現頗受Tina讚許,嗯~口頭嘉獎一次!

接下來的成員、地點稍有變更,小葉子現身‧‧
轉到東區SOGO商圈,哇塞,人好多,現在的我無法在人多的室內待太久,無法呼吸呀~~









小葉子,你的新pose嗎?
小姆指怎麼會翹起來?













喔,不
這才是最新pose吧!













好像50、60年代,男歌星的手勢
腳要踩在椅子上,另一手抱吉他
啦~啦啦~~










最後成員 --- 笑笑二人組

 
NT$90/一球
戶外氣溫12度,室內溫度30度,來隻冰淇淋吧!COOL!
我吃萊姆葡萄口味,沒有我想像的香濃,一球還沒吃完就開始咳嗽‧‧
感冒的小葉子吃芒果口味,鼻水流呀流‧‧‧




小葉子,妳的表情變化不大,請多練習,下次再來耍寶!


 

再見啦~


同學們,很開心跟你們碰面,認識這麼多年,雖然外在稍有不同,體重變重、頭髮變白( 我說我自己啦,還把你們拉進來,哈~),不過,同學們的情誼永不變!


 小葉子同學 ~ 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