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要去的地方沒有大安森林公園,騎車經過時發現大安森林公園正舉行「2008年台北花卉展 - 花現樂園」,馬上改變方向往公園走去。

         

從內湖出門時,天空還陰暗飄著毛毛細雨,懶得穿雨衣,騎到民權大橋雨點變大,外套都濕了。漸漸的雨小了太陽出來了,停好車時,我外套的雨漬也快乾。

度過陰陰冷冷不時下點雨的一週後,今天看見藍天白雲,真的好舒服!


             

今天是我第二次走入大安森林公園,距離上一次是十多年前,好久以前的事,我還記得跟誰來,幹了什麼事,難得記憶力變好。

再更早前,這裡是國際學舍,小時候爸爸帶著我來看展覽的印象還有,只是腦海裡的畫面怎麼都是黑白影像?


          

用花草組成的嘟嘟車,好可愛,這區很受小朋友青睞!


         

連瓢蟲也飛來湊熱鬧,吹奏音樂助興!


        

紫色摩天輪,喔,不,是茄子摩天輪。

今天大安森林公園好熱鬧,出來走走看花草,曬曬冬陽,感覺更有活力!

沒太多台北花卉展的相片,可以連上﹝花現樂園﹞去看,不過花展到1/20結束,還好我趕上末班車!


       

傍晚沿著和平東路走,鑽進巷弄看到一社區型公園 - 新龍公園,入口有幾隻小恐龍張開雙臂迎賓,著實讓我驚豔。

旅行時,如果有機會總喜歡鑽入巷弄間看看當地人日常的一面、看房屋、看布置、看小貓小狗、被人看‧‧常會覺得新鮮好奇。台北新龍公園的小恐龍讓我感受到在異地探險時的新奇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