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Kerstin從德國寄了一片Milka巧克力,Milka在歐洲很普遍,想起Milka巧克力有一陣子在台灣還頗流行的,現在似乎比較難看到Milka。看到紫色乳牛就會想到Milka巧克力,milka牛誕生於1973年,不管是廣告還是包裝都可以她。

我有一隻milka的小兔子,是Kerstin從德國寄給我的,我猜是復活節買巧克力送的小兔,穿著吊帶褲吹著阿爾卑斯長號,瞧小兔吹的雙頰鼓起,眼睛都瞇緊,很賣力。

                          

這幾天把我的寶貝小兔拿出來,睡前再仔細看了她,小兔所吹的阿爾卑斯長號可以拿起來,越看越有趣。隔天去上班,小兔就躺在我的枕頭上。下班回家,發現小兔不在枕頭上,嗯 ~ 小蘇子一定偷偷來跟小兔玩過。

           

我再把小兔拿起來,哇哇哇‧‧ 小蘇子竟把阿爾卑斯長號折斷了,又氣又傷心, 嗚 嗚 嗚‧‧


 關於阿爾卑斯長號 Alphorn‧‧‧
長達4米的阿爾卑斯長號通常於綿延起伏的阿爾卑斯山脈中演奏,其使用木頭製成或挖空而成,表層再裹以樺樹皮;由於高山中交通不便,古代山區牧民和村民常用渾厚悠遠的號角聲相互連繫,後來有運用在各種慶典和喜宴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